close


Travel Date: Mar. 01, 2013
 
星月天空,雖然在南投,但也算是個離彰化滿近的景點。
所以,趁機一起介紹給大家囉:)

之前ㄧ直知道有這樣的地方,
有名的土鳳梨酥-微熱山丘也去吃了好幾次的免費鳳梨酥XD
猴探井天梯也去過了。
而星月天空,就在天梯旁邊,久聞其夜景卻ㄧ直沒機會去瞧瞧,
終於在上禮拜有機會一探究竟啦。 



禮拜五的晚上,抵達的時候快六點停車場可是停了滿滿的車。
然後ㄧ到入口處就看見門票是100塊,只能抵50元就有點傷心。
因為,估狗到的都是門票50而且可以全抵消費阿(嘆)
大概是我看到的網誌都有些久遠吧(哭)



不過這邊不同的時段都有一些表演,營業時間跟活動節目表供大家參考囉:)
還有,新引進的草泥馬,大家就不用跑太遠去看啦XD這邊就有!!!
到的時候剛好是鸚鵡表演,但我不是很有興趣,所以就先到園區內逛逛。 





 

星月天空的園區裡,到處充滿著悠閒的躺椅及座椅,然後還有一些搖床,
讓你走累了可以停下來休息(其實園區不大,應該不至於走累啦 哈哈)



還有可愛的草泥馬 (但好臭@@)
園區裡還有各式各樣可愛的、奇特的動物,
然後,走路走ㄧ走還會有兔子在你身邊跳。
滿特別的,我實在很好奇,這些兔子會不會ㄧ不小心就離家出走呀...
 




不知不覺也到了吃飯時間,所以就到餐廳的ㄧ樓劃位準備用餐囉
結果我們自以為桌號沒啥意義就想找個好夜景的地方坐下來。
然後 沒多久就被趕走了才知道我們的位置在2樓(囧)

來到ㄧ個號稱可以看夜景的景觀餐廳結果...別人看的是美麗的夜景...
 


 我看的卻是...(請見下圖)



 有了我的經驗之後,強烈建議大家...
請避開用餐時段,才可以坐到好位置XD



隨意點了個火鍋+薯條,
火鍋一直是我認為餐點裡面就算難吃也不至於難吃到哪邊的食物XD
 
最有特色的大概是右上角的附餐飲料使用可愛的盒子,
還可以帶回家當存錢筒唷!!!

結果 很搞怪的我硬是要打開看看紅茶的真面目...
噹噹!!!竟然是早餐店紅茶(笑)
但也不難喝啦XD



餵飽肚子之後,當然是找個好位置拍拍夜景,
但可惜的是那天的天空灰矇矇的,
所以景色不夠清澈...

 



硬要加入剪影的行列!!!
請猜猜我在哪(笑)
 


又是悠閒的ㄧ排椅子,
但坐在椅子上的人都在玩手機,
所以他們的臉上都泛著藍光 @@ㄧ整個有點詭異 哈哈
 
還可以看到小小的高鐵以火車的速度前進著(笑)
因為太高了所以覺得高鐵很慢XD
 


然後因為禮拜六還得上班就早早打道回府啦XD
那天的小旅行,最讓我開心的大概是在139縣道上,
捕捉到的夕陽
 


拍車窗上的自己也很有味道XD
 



Anyway,
有機會的話,天氣好的時候,我會再給星月天空ㄧ次看夜景的機會。
但我一定會避開用餐時段的(笑)

相關資訊提供給大家

星月天空

地址: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電話:049-2292999
 
營業時間:
(平日)下午5:00~睌上12:00
(假日)上午11:00~睌上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