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Mar. 10, 2013

鯊魚咬吐司!?
鯊魚怎麼會吃吐司!?
鯊魚吃的應該是肉呀(笑)

這店名真的很有趣,
而這家早午餐店也以很迅速的展店速度在中部地區展開。

終於,我也有機會來嚐鮮囉。

每次和佳瑩的聚會似乎越來越走向早午餐或者是下午茶的形式,
ㄧ方面是因為這樣的時間比較不受約束(無須早起)。
另外一方面就是很愛這樣的餐點!!!

從曉陽地下道上來不久,
就可以看見鮮黃的招牌以及鯊魚頭。
就知道店家到囉XD





下午ㄧ點半左右抵達,
門口有些許人在等待。
進去詢問之後,店員告訴我們大約要等15分鐘。

合理的等待時間,
研究ㄧ下要吃什麼,15分鐘瞬間就過囉:)



Menu也是鯊魚跟吐司,
現在正好是草莓季(心)
草莓塔看起來好好吃,
可是要中午前才可以點餐 殘念@@





店裡店外到處都是鯊魚跟吐司的組合,
連面紙都是(笑)



用餐時間是1.5HR,
但如果沒有其他組客人在用餐的話,
就可以開心大聊工作生活感情聊到你累了再走:P
但是千萬別選擇熱門用餐時間,
不然八卦才要開始講,
就要準備離開了(笑)





我們點了ㄧ甜ㄧ鹹的組合,
但因為沒發現店員點錯,所以兩個都是吃布丁吐司。
布丁吐司其實就是法式吐司啦!!!
取這名字害我一時意會不過來(笑)


飲料的部分我則點了檸檬牛奶冰沙(NT70),
雖然最近應該乖乖不喝冰的。
可是我還是抵擋不了佳瑩的強力推薦,
真的好好喝唷~喜歡XD

餐點的話也還OK,但吐司好大塊,
ㄧ整個不知道該如何動手吃他(想切又切不開),
{應該是我刀功太弱}
最後整個拿起來啃,總之 吃的很狼狽(笑)

比較遺憾的大概是用餐空間超不具私密性,
隔壁桌的人顯然都能聽見我們聊天的內容。
然後,位置擠到我旁邊的大叔要出去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出去!!!
大概是太熱門所以要好好使用空間 呵

可是這樣的價位在中部可以被大家廣泛接受我也覺得不可思議(笑)
平均一個人要250大洋呢!!!

不過反正姐妹的聚會重點就是分享近期生活的喜怒哀樂
餐點幾乎都是配角囉(笑)
期待下ㄧ次的約會啦XD




店家資訊提供給大家

店名:鯊魚咬吐司

地址:彰化市曉陽路166號

電話:04-7220202



arrow
arrow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