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Mar. 23, 2013

我親愛的阿幾已經跟我吵了好幾次說他想去新社吃菇菇,
終於...上週六,我們成行啦XD

來到了新社的菇神大吃菇菇鍋。



抵達時間尚未12:00,所以很順利的就有位置可以坐(心)

店員帶領我們到位置上之後就開始點餐啦~
後來我跟阿幾說,
我原本以為菇神是個可以吃飯兼到處走走的地方。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個只能吃飯的餐廳阿!!!
主打有好景緻啦~但我們沒待到晚上所以也就沒看到夜景囉~


由於我們是四大ㄧ小,
於是點了四人份的家傳菇菇鍋!!! ($1400)
可選擇葷食或是素食。
原想另外單點一份肉類,因為我姊夫沒吃肉心情不好(誤)
後來結帳的時候店員強烈建議我們等看到份量再決定。

anyway真的是要感謝那位店員,
不然我們不是吃的很飽,而是會吃到吐吧(笑)

網站上對家傳菇菇鍋的介紹是這樣子的

以段木冬菇為主加上獨家百菇湯底、
土雞肉所精心製作的湯鍋,
搭配新社鄉產地嚴選新鮮菇類,
以及獨家手工的百菇貢丸,
還有蔬菜盤、肉盤、香Q米飯、特調飲品,
美味的湯頭是菇神最具代表的火鍋。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這家傳菇菇鍋的內容物有哪些。





這盤肉上來的時候嚇到我們,
後來店員告訴我們下面是高麗菜啦XD





肉燥很香,光是飯就可以吃三碗了吧XD



百菇香腸-是沒吃出什麼香菇的感覺,
但是~這香腸也好好吃唷:D



酸溜溜的酸梅,讓你吃完大餐後可以稍微消化一下XD



黑木耳跟白木耳的飲品,
我阿母說很好喝!!!



好喝的湯頭,明明就吃超飽的,
但! 還是會讓妳忍不住想再喝一碗的好味道。



另外點的一壺水果茶 ($220)
ㄧ般般,相較於菇菇鍋就遜色許多XD



還有衍衍的巧克力冰沙($180)
老實說!!!喝起來沒什麼巧克力的口感 :P

不用另外收一成服務費,
但是,店家的服務還是ㄧ級棒唷!!!



牆上有各式各樣菇菇的照片~



商店也有販售很流行的菇菇栽培~



以及一些菇類製品~



木耳飲品還有一些政治人物、政府官員的簽名XD



然後場地雖然不大,衍衍還是可以跑跑跳跳玩的很開心
(這就是小孩呀!!!)

總之,菇神的菇菇鍋,
雖然有一堆菇類,
但我姊夫還是很捧場的吃了不少!!!

相較於某年在東部的旅行,
吃的一堆不常見的蔬菜,
我想~這個菇菇鍋應該是肉食主義者,還挺能接受的吧XD




名稱:新社菇神景觀複合餐廳

電話:04-25822585 / 04-25822548 / 04-25822546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287號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們吃飽喝足之後的夢幻順遊景點:
安妮公主花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