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電腦重生了之後,我就開始看著我的日劇供應商給我的日劇(笑)

看code blue的時候,我跟怡真同學說山下智久好帥,然後他告訴我說:在零秒出手他會更帥!!!
但為了將他在code blue的角色給淡化掉,於是我中間又看了另外一齣日劇:P

然後,只要一看零秒出手,我絕對沒辦法看一集就收手,就整個好著迷!!!
籃球話題畢竟整個還是很青春阿!
還有桃紅色球衣好好看喔(大心)
那個吊飾我好想擁有XD

雖然山下智久在戲裡的角色,真的是個過分溫柔的男生,這點讓我有點可恨!
男生還是不要對大家都溫柔會比較好,
太容易被誤會了:P

北川景子飾演的莉子總是很直接的表達自己的心意,
真好~大家應該好好向他學習才是!

相武紗季在戲裡演的角色變臉還真是變的很快:P
不過他在裡面穿的衣服都好好看喔

教練也很帥YA~

好吧~總而言之是我喜歡的戲劇類型
演員陣容也很不賴~

阿阿~我還是不擅長寫這個
只是想要說:緯來日本台六月底會播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笑)

還有主題曲超好聽:)
快板慢板我都滿喜歡的阿


---

話說今天心血來潮查了一下山下智久的個人檔案
什麼時候我們竟然也到了這個年紀
這一個電視上的演員明星一個一個都比我們還要年輕的年紀阿(泣)

人生短暫!還能有幾個六年呢:P
放手去玩耍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