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了一趟彰化,剪了一個短髮,參加了一場婚禮,玩了兩個孩子。
這一次大概就可以用這四句簡單帶過吧(笑)

剪頭髮的時候發現,原來其實我也很大眾臉!(被誤認)
然後,對於這次剪短髮的官方說法就是我失戀了!
但實際情況是我沒有戀哪來的失(今天被同事嗆)
真正的說法是沒有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把頭髮剪掉要有原因...
如果真要有,依舊是我那個老梗原因: 換髮型轉換心情:D

設計師很認真的在剪我的頭髮的時候,
我發現: 專注的男生真的很帥!還是因為他也很帥,所以專注起來更帥(笑)
我想~多少還是有因果關係吧!不過...他真的好安靜、好專注、好認真!
這或許就是人家說的: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那對我而言的話就是專注的男生帥到爆炸:P【前提是要資質不能太差(笑)】

陪蔡小雯去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婚禮上切蛋糕吧(笑)
這個婚禮新郎跟新娘都很忙,
真的是標準的那種什麼都沒吃到的新人吧~

後來去參觀了大學同學的豪宅,
然後看著大家帶著老公、男朋友、女朋友,
我忽然有個想法就是要把這些不熟的人湊在一起,還真是辛苦那些不熟的人了阿

然後回程的路上姐姐說: 之後每次大家的見面似乎都是誰又結婚的時候阿~
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不會這樣阿!
然後因為姐姐是大學同學裡面最早結婚的,
我就笑著說: 那不就是現在旻雅的角色XD

衍衍還是一樣可愛,雖然有時候總是無法控制!
亭亭還是一樣不讓我抱~
但會看著大家笑~
寶貝快快長大讓阿姨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