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告訴我這句話的,是男生。
然後每次我這樣對男生說的時候,
沒有人否決過我,
所以我想,這句話的真實度有200%

所以我說,
男生們可以不要一點一滴的擊垮我對你們的信任嗎?
可以只對一個女生專情嗎?
可以不要說一套又做另外一套嗎?

啊(大叫)
真的很可惡...我現在很想揍人>"<

我承認我以偏概全了(所以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喔!)

可是這樣真的很欠揍,
就不要再以同樣的模式傷害下一個女生,
不然就.....(我也不能對你怎樣)
哼...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