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要是沒有挫折 沒有失敗
這樣的生活一點也不精采 所以我不要
太平淡的生活 我也不想要 雖然偶而過過也很不賴

我要跟三月底以前的我徹徹底底的說再見
然後迎接人生的另一項挑戰
當然 還是很謝謝曾經陪我走過的人
沒有你們的參與 我的生命不會這樣的精采
當然要是沒有你 我也不會學會我生命中從未碰過的那一塊
我想 對我而言 對你的感謝還是大過於一切吧
或許很多事我永遠都不會明白
但是要是哪天我明白了又會怎樣
也許只會擊垮我對你的信任
那到不如我永遠都不要知道算了 這樣對彼此都好

四月要考試囉
考完試要大企雙企囉
又是個很忙碌的行程

有好多想玩的地方都還沒去過
我想在大學裡把它玩完
不然以後就沒那麼free了
但是要努力湊到所有人一起出遊
似乎是非常非常困難
因為畢竟大家都有自己要忙的
但是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