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球好累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練還是怎樣的

後來辛苦的趕回三峽已經四點了
和林佑檠去吃了貴族
然後去鳶山
然後我們攻頂了
哇哈哈哈哈
其實還滿危險的
而且我有想到 要是就醬掉下去了
是不是真的有人會為我傷心難過

然後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或許 你說的沒錯
所以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別亂問為什麼
知道了又怎樣 不知道又怎樣
我會因此而更開心或難過嘛
或許一切總是個迷
只是我沒那麼快接受

或許我很ㄍ一ㄥ
但是 我就是這樣
呼 聊了很多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想開點
但是 攻頂真的很讚唷
哈 今天真是謝謝你 當然還有五月天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