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就要被我遺忘的年度大回顧,因為收到了Dada的聖誕祝福於是決定再繼續回顧.剛看了一下關於回顧的部分,從2005年開始到現在,每年的持續也已經邁入了第七個年頭.老實說這一年過得有點過於緊湊及複雜,有點忘記上半年到底發生了些什麼.還是是因為我年紀大了,所以已經喪失了上半年的記憶呢(笑) 

隱約記得的是,2月和Dada到平溪放的天燈上的五個願望,應該算是實現了4.5個. 大家一定會覺得為什麼我的願望實現率如此之高, 大概是我許的都是一些比較平易近人的願望吧XD上半年環了個島應該是屬於最大壯舉, 雖然, 在別人眼中也許外國的月亮總是比較圓, 可是就算是環島完的我,還是覺得台灣依然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值得我們去探訪. 不過我的雙鐵環島基本上還是靠火車移動, 要單車環島真的太難了,對我這個肉腳而言(笑).不過,就把我這個雙鐵環島當作是偽單車環島吧XD講到這想到我還島網誌沒寫完(糟)就只好讓美麗的回憶留在我的心中囉:P

然後每年都要的離島旅行也是一定要持續的,於是今年的我跟蔡小美來到了馬祖並且帶著很多小拖油瓶(誤).不過,別有一番風味囉!!!明年的離島行也是要繼續下去阿(堅定) 

還有,日本,這個我連續去了三年的地方.實在是太瘋狂了@@但每一次去依然是滿載而歸,然後,不同的地點,和不同的人一起去的旅行,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但總之,我還是覺得日本這種血拼王國還是比較適合自由行阿~~~就看看明年會不會又瘋狂的再去日本,然後我的日本旅遊就邁入了連續四年(笑).Dada等我歐:P 

撇除掉每年一定要有的玩耍行程, 工作上也有了很大的改變, 雖然還是在同一家公司(攤)從行政人員轉為直接對應客人的業務,其實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只是,在這學習的路上總是一路碰壁讓我常常會感到挫敗,還好身邊的人總是能夠適時的伸出援手,讓我能從一次又一次的成長,謝謝你們.雖然未來的日子還是充滿不確定性,但是還是只能繼續前進.然後,自己也有該加強的地方,也該想想怎麼努力才是. 

當然還要謝謝你的出現豐富了我的生活,讓我過得多采又多姿. 

對於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不曉得會不會實現. 不過,我們又擬訂了一些瘋狂的事情要一起達成(笑).光是為了這個一年度的熱血計畫,讓我好期待2012年的到來阿.也希望我們能夠一一的完成那些給自己的挑戰及任務唷. 

最後就祝大家2011年的最後幾天能夠活的開心又快樂,重點是我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而且超前面,一整個很期待(心)然後2012年揮別那些好的不好的過去, 重新展開新的生活吧! 新年快樂, 最後新的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