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以前的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沒有太多的煩惱要去煩惱,
那一天能飽餐一頓就是一種幸福,這或許就是所謂的知足常樂。

大姊和二姊都在我年少輕狂所夢想的想結婚的年紀,順利的結成了婚;
我在想,他們是不是也沒有想太多,就變成了現在很夯的人妻;
然後,又很順理成章的變成了小孩的媽。

而我處在於現在這個所謂知識爆炸的年代,
接收過多不算好也不算壞的訊息,
看起來似乎是把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好,
到處玩耍,
朋友似乎很多,
可是只有我自己很清楚,
一切都卡在不上不下的階段,好尷尬。

不管是我的年紀、我的工作、everything,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不論是工作或是男人。
為什麼以前可以橫衝直撞的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
現在卻對要回去從小到大生活的城市的這個決定感到慌恐及害怕呢?

如果人生是選擇題那麼簡單就好了(攤)。
如果要放棄自己所謂的原則或是莫名堅持有像用橡皮擦把筆跡擦掉那麼輕易就好了。

偏偏,
人生難能可貴的地方就在於這些無奈與煩惱造就成現在的我們。
不論是好是壞,
都得概括承受,
然後,接受這個自己。

因為,要是連自己都不能接受自己,還有誰可以接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