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奢求太多 只求可以安安靜靜簡簡單單
不用大聲嘶吼著最後的54321 像是急著要趕走去年的回憶
不用電子冷調舞曲酒精 像是空洞地填補去年的失意
只是希望你可以在身邊 唱幾首歌曲 哼幾段旋律
然後說幾個笑話 談一些心情

說了太多 擔心一切都顯得多餘
其實我只是 突然很想見到你
這樣而已

(by 瑪莎)

突如其來的演唱會
剛好取消的跨年計畫
就這樣一句:其實我只是 突然很想見到你 這樣而已
讓我以為這一切真的都是天意
讓我能在2008年的第一天 能和五月天一起玩耍
因此 就算今天就算要咪聽 中午也硬是要衝去7-11的ibon購票
可是果然如大家所說的 ibon大塞車 所以我請求姐姐的協助來幫我買票

歷經一番波折之後
結果票還是被搶購一空
搞的心情不好 姐姐也被我整個大影響 sorry啦

唉 不過 我不經開始懷疑
或許 我和五月天的緣分總是這樣錯過
也或者 是老天爺要我好好做報告阿
想要好好放鬆大叫一下也不行
想要當那一千多人中的一個 也沒辦法

真的是很無奈耶
看來是無法見到五月天囉~~~
不過這樣也就不用強迫別人和我一同前往了啦






不過 還是很失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