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7年,
如果真的有毀滅的那一天,
那麼現在困擾著我們的事情,
也都只能算是小事吧。
當世界要毀滅的那一刻,
是不是連同希望也會一起被拋棄?

我終於知道所謂石頭想要傳達的是什麼了,

演唱會果然要越來越別出心裁才會令人在心中一再憶起,
這樣的臨場感,
真的很震撼。opening讓我們身入其境,
所以一整個很膽顫心驚,
因為過於真實,所以不希望會有那一天的到來,
戰爭真的太令人害怕了。

前後呼應就像寫作文一般,
我看見了所有參與這場盛會的人們的用心。

總是覺得自己老了,
參加完演唱會就會很虛脫,
可是還是一再的參加,
因為每一次都會帶給我不一樣的省思和感動。
可是,
就在我看見前面的是一位準媽媽之後,
發現自己一點也不老;
在阿信唱抒情歌的時候,
那位媽媽也在唱歌給肚子裡的寶寶聽,
有那麼一個衝動,眼淚在眼眶打轉。

然後,我也發現
自己看演唱會的觀感不同了;
我已經不再像是一個很專業的歌迷,
只是盲目的喜歡著自己所謂的偶像;
在這樣的場景我會想說:
這樣的燈光這樣的音響是需要多少金錢和時間的累積,

可是阿,
好久沒有這樣瘋狂大叫和狂跳了,
小腿很痠痛呢!

五月天果然還是很適合一同去現場感染氣氛,
即使很多橋段我都知道會是什麼
(果然太早聽專輯了 呼)

但總而言之,
我還是希望我可以聽五月天聽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