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好久不見(!?)的同學忽然拜訪,最大的體悟大概就是愛情是一道最難解的數學習題,不管是你的、他的、或誰的。

話說從小到大數學可以說是我的強項,當你努力之後解開一道數學題,隨之而來的是解題後的成就感,越有深度的題目越有挑戰性;可是,關於愛情,我或許永遠沒有解答,不管是你的、我的,或他的。

我很想說,留不住的硬留下來對誰都不好,可是因為不單單是男女朋友,所以無法這麼輕鬆的回應著;可是,強求來的感情,到底有誰會幸福呢?到最後也是雙方都傷痕累累吧!如果可以,就算會很痛苦,但還是請放手吧!雖然也許會很痛苦,但傷痛總有一天會痊癒的;只是有的人可以只花一個月,有些人卻可能要花上個好幾年。

Am5:46,為了open小將喀擦筆,我很早起。可是,該怎麼說呢?也許得不到永遠最好(雙關!),哈...但沒得到我一定會很sad!剛好拿到的是充滿回憶的上海東方明珠塔,原來那已經是兩年前了!不得不說,時光飛逝唷!醒來之後想再努力睡著卻怎麼樣的也睡不著。因為氣象局的大雨特報,讓我取消了新竹的大約會。取而代之的是午餐及晚餐的小約會。

小兔姐姐要出國去了,為期半年。我說:我很佩服她的勇氣,工作幾年後的我,有辦法為了有一些進步或是長進而出國增廣見識嗎?其實我是個膽小鬼呢!在這一方面(笑)。在小巨蛋的那一場大雨,為了過個馬路我還真是淋的一身濕,超級狼狽樣的與李同學和陳同學吃飯。這個約會也是超臨時的,謝謝你們的赴約。聊了四個小時之久,可是我卻想不起那天的我們聊了些什麼了。

明明今天立志要十點就上床睡覺的我,現在已經十一點了!!!明天又是艱辛的一天阿(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