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平均四個小時就吃一餐,也就是從早上到現在我已經吃了四餐了。不只別人覺得誇張,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呢!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太煩躁了。暴飲暴食的現象已經很久沒有遇見,這可是久違的暴飲暴食。唉唉,可是我不喜歡這樣阿。因為在今天的暴飲暴食之後,我也沒有變的比較不煩躁阿。

在昨天蔡瑋倫同學的告知之下,我忽然驚覺到原來距離去夏威夷的日子,只剩下兩個禮拜了。撇除掉錢的因素,要出國或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可是阿,因為現在還有論文的壓力在,所以似乎是無法開心快樂的準備玩耍。仔細想想可是從夏威夷回來的一個禮拜後,就是那風風光光的畢業典禮了阿,可是阿,其實畢業典禮好像一點都不風光耶,因為畢業典禮並不等於畢業。我忽然覺得她只是在催促著我們,再不快一點就要完蛋了!唉...

眼看其實還很多東西未完成(偷用一下張哲維的網誌title),只能說心情很浮,很多事該做卻不知道該從何著手,一直信誓旦旦的我,應該是真的可以順利畢業吧!呼...還是要免不了的再來嘆一口氣...

人生如果沒有煩惱,就不配稱為人生了。
可是呀...最近要煩惱的事也太多了吧!!!
雖然說有的事都是小事。
但是要去夏威夷這件大事,還是論文這件超大事...
真是個令人煩惱的人生
還是其實我在庸人自擾???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