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周末整整兩天的努力,
我總算是搬到了一個比較舒服的地方。
大家說我是女超人也好,
說我孤僻、耍自閉也好,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這樣的堅持很不可思議。
當然也可以說我這樣的堅持真是莫名其妙。
其實,
一個人真的可以完成很多事,
只是需要花多一點的時間;
在來來回回的階梯中,
其實 我好幾次都想要call out求救,
但是最後因為自己的偏執而一股作氣的完成了。
謝謝所有想要幫我的人,
雖然最後都沒有讓你們幫忙到。
哈,因為我捨不得讓你們這麼辛苦阿!!

這個被陽光叫醒的早晨,
我都覺得我全身充滿著活力了呢!!
身為一個窗戶,
還是要看的到外面的藍天與白雲阿(心)
而我也終於不用再過著不知天日的生活!!!
畢竟我是一個很需要陽光的人。

最後,
我也加入所謂的五樓俱樂部了。
請多多指教阿,
五樓的同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