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一陣悠閒和瞎混之中
二月就降悄悄的到來了
今天又變冷了呢

這個禮拜總算是提起幹勁
開始著手進行幫老師整理期刊的工作
然後猛然發現有快400篇的文章要整理
也就是我一天作10篇的話
寒假結束了 我也還沒能完成
只能怪自己悠閒太久阿
所以這幾天下午幾乎都在用電腦
晚上則是看心情使用

一整個肩膀酸到不行
也一整個不敢偷出去玩耍
因為下禮拜已經有既定行程了呀

不過每天除了整理資料之外
就是和家人下棋 腦力激盪
欺負Duncan
看天下第一味 我愛黑澀會 模范棒棒堂等
在家裡每天都吃個四五餐吧

今天老媽說 今年寒假怎麼這麼乖
都沒有出去咧
我就說 因為我都沒人約
不過 就告訴他下禮拜要去九份的事情
就馬上被虧了

還有老爸一直要我把眼光放低
找個不錯的男生
我眼光有高嘛?奇怪><
而且我都不急了 老爸你就別急了吧

這大概就是我的悠閒寒假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