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次的九份
每次還是會有不同的體驗、不一樣的感受

上禮拜幾乎天天是大晴天
偏偏
就在我們去九份金瓜石的那兩天
有了個壞天氣 
(os愛情讓人靠的太近忘了留點距離 孩子氣其實我只是輸不起 ...)


所謂雨的城市就是很常下雨
即使我去了很多次
但是有下雨的就是最近的這兩次
老天都很不給面子阿

可是 忘記是誰說的
雨天的九份 別有一番風味!?
但我還是討厭濕搭搭的感受
偏偏和我一起去的人有Dada

很久不見的大家
大老二輸家的大拷問
每個人可都是躲不過呀
和上次一樣玩到被敲門
真是不好意思

雨和眼淚 在室內還是分得清的
我們都要堅強唷
好好的面對各自的難題
我們都在為對方加油著呢
所以也要為自己努力呀

我也該努力了
親愛的旻雅寶貝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