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長不過一首歌,友情也有唱不上去的高音。』
這是昨天謝政廷幫我想的新暱稱...
因為他說『原來,我沒有想像中堅強。』已經用太久了...
以為我還沒好...
其實早就沒怎樣,就像佩雯說的...
人本來就會有不堅強的一面...
沒有必要硬要在人前裝的很堅強...也不用感到可怕...
我說我不知道要改什麼鬼...
於是他給了我這個新暱稱...
哈哈 很符合現在的心境嘛...
啦啦啦~
But許克林那天說了很狠但是卻很真實的話...
這些在你生命中來來往往的人,
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短暫過客罷了...
仔細想想,國小同學現在有在聯絡的有幾個...
國中同學,有再聯絡的又是哪幾個...
高中也是...那...我大學同學裡面...
以後會有聯絡的又是哪幾個呢...
哈哈 誰知道...
我只能說...一直主動會很累...哈哈...
反正,人生不過就是這樣嘛...
所以,我還是好好的為自己活著,這樣會比較實在一點...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