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找個人抱怨一下雞毛蒜皮之類的綠豆小事,為什麼大家都不接我電話!!!後來,老媽接了電話可是我卻因此被念了 一頓。所以我今天在車站前走著走著瞬間覺得自己已到一個接近崩潰的邊緣,然後 不小心的偷掉了幾滴淚。

這一個禮拜我發現英文他不認識我而我也就像從來沒有認識過他一樣,英文的合約怎麼會那麼饒舌!唉,就像明知這份報告一定會不及格,可是卻也只能交出去(嘆) 

雖然已經知道秘密裡說的秘密,可是知易行難。我還是很難改變自己的心境然後將好的事物吸引到自己的生活周遭。所以我就這樣的過著越來越差勁的生活。所以總覺得今天一點也不順心。煩人的老先生,可以不要再拉著我們不放嗎?年輕人騎車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魯莽?車位可不可以好找一點?阿阿~反正我覺得今天遇到的人事物都很不友善。煩人的事大概數不盡,總而言之還是自己招惹來的。可惡,我到底怎麼了!?!?

我也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做所以剛好沒接到我的電話,可是我就是很崩潰阿(哭)

偏偏購物或者大吃大喝之類的已經沒辦法讓我恢復平靜的生活了,大概是需要更高層次的提升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