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粉絲專頁上其實也陸陸續續推薦了不少地方媽媽好物給大家,有濕紙巾、真空集乳器、母乳儲存袋及溢乳墊(有興趣的朋友這邊請https://reurl.cc/QpO7rM),當時就一直還想推薦的必備好物就是乾濕兩用巾啦!這次剛好非常幸運地獲得了康乃馨嬰兒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體驗的機會,一定要來大力推薦一下囉!

相信濕紙巾應該是有小孩家庭的必備品,可是卻不見得會有乾濕兩用巾。但這可是我從第一胎木木寶寶就一直有在使用的育兒用品呢。不過當時最常的就是用來當作外出使用的洗澡巾(用完即丟很方便)。後來第二胎小沐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月子中心都是提供乾濕兩用巾而非濕紙巾,這才讓我發現兩用巾用途超廣的耶。所以人客阿我一定要跟你們說,乾濕兩用巾真的居家必備啦!讓我來一一細數康乃馨嬰兒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的優點跟用途吧。

康乃馨嬰兒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是日本製100%純棉布,純粹無添加,不含化學成分,更通過SGS檢驗,不含游離甲醛、遷移性螢光物質、重金屬,更適合新生兒初生嬌弱的肌膚,新生兒或是敏感肌寶寶都可安心使用。

þ 抽取式包裝設計超方便

把這個優點放在第一個是否太浮誇!?但我必須說這像面紙一樣的抽取方式真的是超貼心的設計耶!絕對是贏過其他品牌的關鍵阿()因為之前我使用的乾濕兩用巾常常一不小心就會一次拿到兩三張,而且絕對需要兩隻手一起並用拿取。但是康乃馨嬰兒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真的只需要單手操作,連木木都輕輕鬆鬆完成抽取任務(抽的超級開心的啦),所以,大概只需要擔心小孩會抽光光吧(無誤)所以阿,請大家記得放置在嬰幼兒拿不到的地方唷!不然被小孩抽光就欲哭無淚了XD

(這張也太靦腆!!)

(然後從靦腆變激動)

(輕輕鬆鬆抽取)

þ 一巾多用

用途之廣,可以清潔寶寶全身肌膚還可清潔媽媽乳首,一家大小都適用。後面我再來介紹我們都怎麼用。

þ 可乾濕兩用

吸水性強、透氣性佳,乾擦或沾濕均可。

第一個介紹的就是我們最常使用的用法就是當洗澡巾啦!因為每個月都要回彰化娘家跟台北婆家,若又有出遊行程我們還真是外出頻繁,這時候我就會帶著兩用巾,用來洗澡超方便,也不用擔心會有洗澡巾長期使用容易滋生細菌的問題。這個時候只好出賣一下裸上身的木木啦(頭髮很亂只好幫他戴一下皇冠XD)

另外,在月子中心發現的新使用方式就是其實新生兒一天大便五六七八次是常有的事,在水洗屁屁後用紙巾乾擦可以保持屁屁的乾爽舒適(不然新生兒超級容易紅屁屁的,紅屁屁看孩子痛苦爹娘會傷心阿);或是新生兒溢奶的時候來拿擦拭都很棒。至於我家小沐除了新生兒時期愛溢奶之外,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牙期口水多到不行呢!長輩很愛用衛生紙擦,但衛生紙實在太容易被口水黏住害小孩吃到阿QQ這時候把紙巾拿來乾擦,擦完超乾爽,也不用擔心像一般口水布擦到溼答答了還繼續使用。

還有自從小沐開始吃副食品後,常常搞到全臉髒兮兮的也很需要擦,但用濕紙巾擦每擦必生氣,不知為何()所以我就會用乾紙巾擦,或者是用水迴一下臉再用紙巾乾擦就很乾淨囉!

以及可以拿來做口腔舌苔清潔,我覺得用一整張會太大張太厚,所以我習慣會把一張裁切成四小張做使用,裁切完的尺寸其實跟月子中心用的2*2滅菌紗布差不多大小囉。

這幾個就是我常用的方式啦,真的是一巾多用呢!更重要的是在環保意識抬頭的今日,康乃馨嬰兒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可於大自然分解,是對環境非常友善的設計阿。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吧()

康乃馨嬰兒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除了有像面紙盒一樣的80抽設計外,還有方便攜帶的20抽袖珍包裝設計,我終於不用每次外出都抽幾張放在夾鏈袋裡帶出門啦!獻上我家10個月大的小沐寶寶對20抽袖珍包裝的好奇連拍。(最後一張撇眼也太搞笑了吧:P)

最後附上產品官網及粉絲頁資訊

官網:https://www.knhhome.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NHHOME

最最最重要的是現在在官網購買輸入折扣碼KNHMAMI享柔布巾1箱即免運,第2箱再享75折的優惠唷!別說我沒告訴你們,大家快點手刀購入吧(啾咪+眨眼)

 

*本文為試用體驗,但是是Sandy的實際體驗後的分享唷~

分享完畢,下台一鞠躬!

 

Sandy寫的文章或分享的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木沐一家人の生活大小事的粉絲專頁來玩玩唷~

 

arrow
arrow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