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17更新-新增設備列表)

身為一個親餵媽媽,出門最重要的就是要算一下寶寶什麼時候要喝內內,然後要前往的地方有沒有哺乳室(畢竟在大庭廣眾下餵奶我雖然有過幾次經驗但…還是有哺乳室比較舒服自在啦😅)

第一胎帶著木木南征北討連台東都去了,也去過不少哺乳室可惜都沒紀錄(印象最深刻是在屏東的警察局借哺乳室XD),就趁這次二寶小沐來記錄一下囉!也希望可以提供給大家一些有用的參考資訊啦😘
(這是分隔線)
🏠李科永紀念圖書分館@台中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五段1號
使用日期:2019.05.26

連日大雨趁著週末好天氣決定帶木木去假認真一下,於是來到了滿多人推薦的李科永紀念圖書分館(但今天要介紹的是哺乳室,改天再介紹裡面的空間囉!#蠻舒服的但小孩多實在是不安靜阿,李木木是亂源之一,哈哈哈)

整體而言這邊的哺乳室空間滿舒適的(位於圖書館的1樓),也不至於過於擁擠,可以看的出來當初就有把哺乳室規劃進去(因為有些地方你一看就知道是硬擠出來的ex我曾經在大賣場的儲藏室餵李木木喝內內😅,但是有個空間就知足感恩了😂😂😂)

✓哺乳室*1間 (雙人沙發、哺乳枕-so sweet、小桌子、雜誌、充電插座)
✓尿布台*1個
X冷熱飲水機 (要到外面的空間取用)
✓洗手台、衛生紙、消毒酒精 (洗手乳似乎沒看到)
✕暖氣機

✕儲奶冰箱

#哺乳室跟尿布台是在同一空間,有人在使用就需要等待囉,需要至服務台登記 👍

沙發挺大的(可以坐兩個大人沒有問題),尿布台也應該是我看過數一數二的大XD空調也是舒適,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然後要使用哺乳室的話要去服務台跟工作人員說(會給你一個本本登記然後使用完再還到服務台-就是上面照片的黃色本本)。看本子上面大部分媽媽只是借用換尿布居多(畢竟一般人也不會帶小寶寶來圖書館吧!除非像我們要帶大寶一起的)

可能是因為一樓就有地方可以裝水所以在哺乳室就沒有另外設置熱水區可以使用,這樣泡配方奶的媽媽就會比較不方便要再去外面取用熱水。不過對我而言沒有影響畢竟我本身就是行動奶瓶阿😎

最可惜的大概就是當天一邊餵奶一邊配著微微的屎味了吧(苦笑)-一般如果換尿布跟餵奶的地方有分開的話基本上就不太會聞到了!除此之外都很不錯唷

對了,還有殘障廁所(和親子廁所共用)裡面有兒童座椅可以放寶寶讓爸媽安心上廁所👍然後還有可以換尿布的折疊式尿布台,只是…我覺得好像設置的偏低耶!換完應該會腰酸吧😅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小小使用心得分享囉💪

最新的哺乳室資訊會發佈在 木沐一家人の生活大小事的粉絲專頁唷~有興趣的歡迎來按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