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第一次挑戰帶兩隻回台北婆家,高速公路休息站絕對是最方便容易找的哺乳室了!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湖口服務區的哺乳室空間唷😎

🏠國道一號湖口服務區@新竹 〈北上〉
使用日期:2019.06.07

正逢端午連假整個服務區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哺乳室更是一位難求 (其實也只有那唯一一間XD)好死不死小沐好愛在車上大便,抱他上嬰兒車的時候發現我手臂上都是大便(眼神死) (新生兒都是水水的便便~)好不容易快速飛奔到哺乳室的時候發現除了裡面有一組人馬外,我前面還排了一組。此時我只能祈禱前面那兩組都只是要換尿布不是要餵奶的~還好上天還算是眷顧我的,有聽見我內心小小的聲音阿

回歸正題,湖口服務區的哺乳室位於服務台後方,走的是跟服務區一致的懷舊風格(服務區後方貼了一些古老的電影海報)。

空間走一個小而美路線(但是格局非常的不方正),一進門先看到的是尿布台,然後我發現蠻多服務區的尿布台都是嬰兒床耶!其實不太方便換尿布阿!(還是其實他真的是設計要給寶寶睡覺的阿?)可惜的是哺乳空間跟換尿布的空間沒有分開,導致我在親餵的時候壓力好大(一直聽到外面有人要用,但還好服務台人員都有說裡面有人在使用讓我安心不少)

很貼心的是裡面什麼都有,洗手台、熱水器、冰箱、還有吹風機,可說是該有的都有,非常齊全! 尤其是有冷熱水的洗手台大加分👍讓我可以脫光小沐把他的屁屁&擠到背上的大便好好的洗乾淨(使用完我也有好好的把洗手台洗乾淨喔!)也有熱水器可以泡奶用(有溫水&熱水),還有冰箱可以放內內(大概是for 擠乳的馬麻們,但應該有使用的話是員工吧XD)。

哺乳椅是一個簡單的單人沙發,剛剛好擠在小小角落。

牆壁上倒是有一些裝飾壁貼,不過小小孩(小沐)看不懂但大小孩(木木)可以吧!

後來去上廁所找了一下似乎也沒有可以換尿布的地方,所以真的就只能在哺乳室換了。其實國道休息區人來人往真的可以在廁所加一下尿布台,親子家庭會很感謝你們的💪

第二個哺乳室分享到此!資訊有誤的話也歡迎大家更正唷!

最新的哺乳室資訊會發佈在 木沐一家人の生活大小事的粉絲專頁唷~有興趣的歡迎來按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