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佩雯同學就拎著好吃的飯糰又來我們住的地方跟我們報到(心)。接著我們就迅速的前往南寮的17公里海岸風景區。總而言之就是盡我最大的努力,快點騎到那邊。其實東大路一直騎就會到了;不過,東大路還真是長(攤)因為還要抓前往車站搭火車的時間,總而言之我們原本悠閒的吃著飯糰後來發現在這樣吃下去可能趕不上火車。於是,在這個很有地中海風格的南寮迅速拍照小逛一下,可能騎不到5KM就準備往回走了(殘念)。只好下次再來了(攤)



話說,環島旅行應該是台灣本島的14個縣都要去一下的,可是只有九天的時間真的不夠好好欣賞台灣之美,於是我們選擇性的跳過一些比較常去的地方(ex.桃園、台北市...),因此,新竹的下一站就馬上跳到北海岸去啦(笑)也是今晚的落腳處。

北海岸選擇的點是一直說要帶阿美來的三芝,到了淡水捷運站之後,我一直很猶豫該不該騎著車背著行囊然後騎小折去三芝,結果猶豫了好久就決定要"拼了"。結果,這一拼就是一個半小時(哭)。前往三芝路上的緩上坡真的是在考驗我的意志力,再加上海邊的風還有很有份量的行李,常常覺得自己像是在原地踏步一點都沒有往前。

然後蔡小美一直謹記著老媽叮嚀她的話:如果看姊快不行了就算了趕快去撘車(我心中os是:老媽,我有那麼肉腳嘛= =)。所以騎在前頭的他常會回頭看看我亦或是停下來等我的出現。總而言之,騎了好久我們終於到了位在三芝淺水灣的旅途中民宿,ㄧ看到美麗的旅途中民宿我瞬間都忘了剛剛是多麼辛苦才到達這裡的....



稍作休息拍個照之後決定開始今天排定的行程,前往三芝的芝柏藝術村吃PIZZA OLMO;結果,這又是另外一個地獄的開始@@"全部都是因為天真如我決定從淡水捷運站騎到三芝,於是後面的行程完全沒照計畫走(笑)。芝柏藝術村也好遠阿(吶喊),還有一度前往藝術村的路上因為真的完全使不上力就偷懶下來用走的(攤)。後來,終於抵達我都累癱了。而且也已經晚了,再加上天氣變的不好,四五點就天黑了。然後...後面的行程完全沒去(石門婚紗廣場等...)回程的路我們決定走一下北海岸的自行車道,結果,咻~的一下就到民宿了,而且,路段意外的輕鬆。就覺得剛剛白天怎麼會天真的走車子在走的路,綿延不斷的緩上坡阿(攤)

晚上我們去了看山小望海大吃吃吃還有聽音樂,不過怎麼覺得今天主唱沒有上次HIGH~~~因為太累就早早回漂亮民宿準備休息睡覺,我們可以說是霸佔了一整個樓層,短暫擁有這麼漂亮的家,也是一件滿令人開心的事呀(心)

話說撞牆期好像單車環島的人都會遇到,可是我也太快就想去撞牆了吧= =也可以說是因為太高估自己的 (笑) 總而言之,才第二天而已怎麼可以輕言放棄,於是,拉拉筋繼續準備隔天的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