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怕揪不到人,然後於是對小草地三年級有點三心二意的時候,出現了這樣一首可愛的歌,讓我不得不下定決心,就算只有兩個人也勢必要成行唷!謝謝怡真同學義不容辭的相挺呀。可愛的歌是這一首:

娃娃國 sonicdeadhourse



娃娃國之所以可愛的原因之一是因為陳舒衍小朋友唱起來很可愛(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還有這個小草地版本更是很有以前玩超級瑪莉的那種快樂感唷!

然後終於上禮拜從怡真同學手上拿到了套票,在坐火車回桃園的路上,我帶著很興奮的心情打開這張兒歌輕輕唱的CD,於是,就被這段文字深深感動到~

(以下僅擷取部分)

.....................................................................................

就這樣一首一首唱著,建構起無數的回憶。
在兒歌的吟唱中發現原來的自己,
好愛好愛音樂!

後來,我們漸漸長大了。

風琴不見了,大家聚在一起唱兒歌的機會變少了,
音樂課一堂堂的被數學國文物理化學拿來補課,
兒歌在我們沒察覺的情況下漸漸在日常裡消失了!
雖然我們聽的音樂越來越多,
各種曲風目不暇給,
也許自己也開始創作起來,
可是卻和小時候距離越來越遠。
童年的記憶總在生活細縫中不時溜出來,
小時候琅琅上口的兒歌和卡通配樂,
現在究竟還記得多少呢?

.....................................................................................

然後,就促成了這次的小草地。這個兒歌的主題很可愛,結合獨立樂團與小時候的兒歌!還記得我說過要追隨929嗎?很巧,即使他們暫別中,可是幾乎每個人在這小草地音樂節上,都有屬於自己改編的兒時記憶的可愛兒歌。然後,可愛的大溪國小也讓我很期待呢!晚上的露營也是睽違已久的第二次唷!一切或許就是太青春,可是我就是想要這麼青春的渡過這個夏天

老實說,雖然我記不得自己小時候到底學了哪些兒歌,也記不住所有音樂老師的名字與臉孔。可是,我記得音樂課的時候我總是會扯破喉嚨的大聲唱,就像早上升旗唱國歌一樣!唱歌原來就是一件如此簡單輕鬆的事情,我很喜歡!

當然開箱的時候少了一點驚喜,因為官網上真的是介紹的太仔細了。不過,最讓我喜愛的還是這一張兒歌輕輕唱的專輯!忽然有點懷念那小時候,看著衍衍就會覺得當小孩很好,然後,我也很喜歡這個小孩。雖然她現在有點不太聽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