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台北!
大概就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展開了我那為期三天的旅程吧!!!

第一站 饒河夜市+五分埔
和雅雯與怡真約好要逛的五分埔
結果 當你越想逛街的時候 大概是真的越不容易買到衣服吧
不過 反正總而言之我還是硬買了兩件
單純只是為了女生的購物慾

隔天和久不見的老李去了動物園
上一次是什麼時候去動物園?
有記憶的話 這大概是自大學後第四次的動物園吧
但是 這可是第一次從下面走上去 再從上面坐遊園車下來唄
沒有跟粉紅小龜拍到照真是殘念阿
話說那天猩猩有從動物園跑出來
可是我們沒有遇見牠
有人覺得可惜 我倒是覺得還好喔
因為我不想被襲擊啦~~~
還有遇到高雅玲 一整個超巧的
後來很瘋狂的在路上走路
從東區走到台北車站
如果一個人走 我想這段路要走很久吧
哈哈 不過 真的有累到

後來和怡真去了女生們最愛的後火車站
想買的東西很多
可是 還是有經濟上的限制
後來就去住了怡真家
然後就又胡言亂語的聊了很多
想見他是真的
可是也不會想刻意安排
但聚餐還是可以找啦
我no mind喔:P
有機會就來個巧遇吧
哈 我想知道那當下我們各會有什麼反應

星期天的台北很冷
可是我去了台大和老人們打球
曾經是我那麼愛的排球
竟然已經有整整一個學期都沒有碰到他呢
還有這一群我愛的人們
很久沒見還是很有趣也很可愛
然後要炫耀大家都說我變很白這件事
呵呵 
然後 果然很久沒打就會很沒球感
雖然大家還是很捧場的說我是MVP
可是我的接球一整個很遜
有時候還會怕球咧 真差勁
後來去公館吃了"天麻"
完全打破自己在去年最後一天許下的宏願
應該算好吃吧
只能說 我已經學會優雅的吃吃到飽這件事
因為知道自己怎麼吃都不可能會回本
雖是花了大錢
不過 能夠見到久不見的男女排的大家
我還是很開心的阿

於是
悠閒的假日結束的時候
也就是該做事情的時候了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