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跨年的
可是卻也莫名其妙的跨了一個年
這算是好事 還是壞事

和研究所的一些同學們去吃了很貴的壽喜燒
於是我在那2007的最後一天
說了以後再也不要吃吃到飽這種不划算的東西的宏願

然後
當你第一個行程被騙出門的那時候
大概也就無法如願的依自己原本想過的那個方式來跨年
於是
後來大家去了一個公園放煙火
可是我沒有很想放煙火
因為之前被沖天炮沖到 一整個很痛
還有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是這樣的方式 然後跟這樣的一群人
一直到我們一起躲進了那個小小的世界裡
我才釋懷了起來 事到如今 一切也都是無所謂了吧

後來 跟著大家一起前往桃園的跨年晚會現場
跨年演唱會 大學的時候去了兩次
這是第一次參加非台北的跨年演唱會
整個陣容阿 人潮阿 主持人阿 真的都是有差

在我們費盡一番力氣往前擠到前面的時候
也已經要進入倒數的階段了
5.4.3.2.1 新年快樂
雖然不及101的煙火
可是也算是砸了重資阿

後來在一個超近的地方看了星光四少和楊宗緯的演唱
也算是擠得有代價了啦
然後我和瑋倫都覺得周定緯很有明星架式
終於終於
結束了這個夜晚
不算好但也不算壞的跨年夜
仔細想想 以後大概也沒機會和這些人跨年
所以 這也算是人生中很難得的經歷阿
只是 都跟別人說好不跨年的了
一整個在拆自己的招牌
我真的不是要說謊阿 人生總是會有很多的意外:P

但 總之
還是要開心一點的迎接這全新的2008年唷
新的一年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新。年。快。樂。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