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愛的wowoo,是蔡小妹的噗噗;終於,在老媽跳過她直接先買弟的車的好久之後,她終於擁有了自己的噗噗(可喜可賀!!!)。

趁著上周末回家以及好天氣之際,我先決定帶他到家門口街拍一下;結果,那粉嫩粉嫩的顏色,果然和我家那面可愛的牆壁非常的搭配呀(笑)後來,在蔡小美的教學之下,在家裡繞了兩圈之後,我們決定出外繞繞,順便練練技術XD

打檔車果然沒有想像中簡單,我習慣用左手煞車,偏偏這台wowoo左手沒有任何的煞車機關。左腳打檔換檔、右腳還要煞車,有點不太習慣。不過多騎幾下也習慣了,哈...趁著練車順便到一片綠油油的稻田,看到一些農婦及農夫在耕種,我轉頭對小美說:這果然是台北不會有的景致阿!!!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自己出生的地方的:)

還有,騎這台車很容易吸引到路人的目光,以及店員的搭訕!?總而言之是台會被稱讚的可愛小車就對了:P希望有一天可以被帥哥搭訕阿XD可是,彰化有帥哥或型男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