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會對另一個人造成影響,
另一個人又會對其他人造成影響,
這整個世界充滿了故事,
然而所有的故事共同串連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今天很無心找paper和念書,
所以在昏睡以及看這本書中度過了風大雨大的星期一。

我在想,如果死後可以到的了天堂的話,
那我會遇見哪些人呢?然後,我又會在那裏等著誰來被我遇見?
也許會和書中的主角一樣,
在遇見那個人的時候,我甚至會不知道他是哪位?
也或者 我根本不能了解眼前的這個人,
到底在我的生命中 留下了什麼樣的一段對我很重要的事蹟?

不過我想 作者想要闡述的就是:
大家千萬不要認為自己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存在這個世界上
因為你絕對可以成為別人很多故事中的其中一個故事
你的存在 一定是有意義的吧

"當你不在乎失去,你才真的愛著;
當你完全付出自己,你才真的活著。"


----------

不過即使如此
我依然是沒有看書的動力阿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