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放話要寫這篇網誌,總不能讓他就這樣落空吧!?

話說 我已經當了一個禮拜的家庭主婦了,
怎麼說呢?
因為老媽身體欠佳,
所以大小事都由我包辦。

總之啊,每天六點起床也就算了啊,
然後買早餐、溜狗、倒垃圾...
很多的事都要包辦!
洗衣服阿、煮飯(雖然我只煮過兩次= =)的...
去銀行領錢啊...有的沒的。
你能想到的 我都做了,
你想不到的 我可能也做了。
不過啊 和老媽這個全職的家庭主婦比起來,
我應該還是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像是幫老爸準備工作前的東西,
我就都丟給爸爸做= =

爸爸說:媽不在家才知道她在的時候有多好!
呼...我也是這麼認為,
平常媽媽幫我們把很多事情都做好了,
根本不需要我們自己出馬!
所以 母親真偉大這句話是真的!!

總之,各位女性友人,
我一定要鄭重的呼籲大家:
別輕易踏入家庭主婦的這條路!
(那降是別輕易結婚的意思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