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是我第二次去星巴克了...
要是怡真知道我一個人去的話....
恐怕又要被笑啦><
哈哈...和男朋友去STARBUCKS是我的願望之一...
今天的淡水,沒有以往的熱鬧...
卻也讓我有了更加認識它的機會...
以前的淡水,總是一堆人...
雨天的淡水,感覺很寂寞...但是,我的心情卻是愉悅的^^
STARBUCKS的店員,很可愛的跟我聊天...
問我怎會一個人來到淡水...呵呵...笑笑的跟她說:我來散心的...
竟然問我是快樂的散心,還是難過的...
哈哈...楞了一下,從沒想過,原來散心還有分快樂跟難過的ㄟ...
那麼 跟一年多前的基隆之旅相較之下,我才明白...
原來,我今天的散心,其實是快樂的散心呀...
哇哈哈...坐在裡面,觀察著在星巴克的人群...
有家庭,有朋友,當然,也有情侶們...
心中有股很奇幻的感覺...
希望,以後還能有降悠閒的時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