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這邊的生活再過幾個禮拜,就要宣告結束,
然後我決定再度回去三峽過完我接下來的這一年。

這兩個月來,最常回憶大一的時候了,
剛來的時候,我經過小公園,就想起我們曾一起在那邊吃飯、聊天、彈吉他,
還記得有一次遇到一個小小女生,就她一個人,
後來和她聊了之後,我們才知道她媽媽去辦事情叫她一個人在公園玩耍,
記得那時候的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媽媽怎麼可以就這樣把她丟在這邊,
不知道這個社會其實是處處充滿著危險的嘛
後來我們陪他玩了小時候的遊戲,還記得她為我們其中一個人畫了一張畫,
最後當她媽媽出現時,竟是告訴她:玩完了自己回家喔。
再次覺得不可置信的我們,最後一起牽著她的小手陪她走路回家,
那天的我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我們做了一件好事;難過的卻是:怎麼會有這樣的母親?

還記得:那年,在宿舍樓下,有很多很多的八卦出現,
還記得佩雯被抓包,因為有愛吃宵夜的二人組,
還記得一群人總是坐在風雲樓下聊天,可是卻都是不期而遇:)
還記得送宵夜去男宿然後被教官抓到= =
還記得怡真學伴送宵夜,然後大家還要有人送飲料來喝,真是尷尬
還記得...
合江街上的鬼故事,嚇壞了怡真,
阿pen再度嚇她,害她哭了好久,然後那天我和雅雯就陪她睡覺,
而那天,一群很不熟的男生,一聽到了我們的鬼故事,
馬上騎車載我們去行天宮拜拜,
記得那時候心中滿是感激,對這樣一群一點都不熟的人,謝謝你們:)
雖然有的人現在已經熟透了>"<

學校,台北大道,再怎麼走就是會遇到那些人,
以前覺得很膩,後來卻很懷念,因為有時候在三峽怎麼走可能都遇不到人,
球場上,記得每個禮拜二體育課結束後,都會留下來一起練球,
然後就如同學姊所說的:我以前怎麼打都打不到兩百下,
記得每次很氣餒的我,好幾次都好想放棄,
都是怡凡用激將法說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然後又再次振作,
雖然我忘了,我們到底有沒有打到兩百下...

哈,老人愛回憶,我承認囉!
那麼,剩下的這一年大學生活,我該怎麼去創造另一個回憶呢?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