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但是我之所以覺得世界很小是因為,
你認識的她,東西南北牽來牽去,
總可以和我扯上一點關係,
似乎,不管是誰,都不例外。

所以其實扯來扯去,
其實我也認識五月天的誰誰誰嗎?
呵~好吧!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所以我說這個世界真奇妙。

大博結束,
代表,暑假過了一半了耶。
記得前兩年都是用全彰的活動來區分我的暑假,
然後會在迎茶結束之後,
開始哀悼這個暑假就要結束,
然後瘋狂的大玩一番。

可是今年,
似乎是用補習在過著我的這個夏天,
會不會有遺憾!?
大玩是沒機會了,
有機會來個小玩一下吧。
呵~
跟我有約的人你別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