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Mar. 02, 2013

今年適逢阿爸60大壽,
阿母說要幫爸爸做生日。

年長ㄧ輩的人,
作生日對他們而言,
ㄧ定要出現的不見得是生日蛋糕,
但是...豬腳麵線是一定要的呀。

終於,讓我google到黑公雞原來也有提供豬腳麵線的服務。
所以,就趕緊打電話去預約囉:)

豬腳麵線是沒有出現在菜單上面的,
所以...記得要先電話預約。
店家還很好的說要幫我準備紅蛋XD

這間黑公雞餐廳,
其實是去年黃副理等歐美一行人來彰化,想帶他們去吃的。
結果...都是因為我太晚預約了。
只能現場候位於是放棄:P



聽竹街上,有好多間類似的料理,
但千萬別被混淆囉!!!
這間-黑公雞,才是正牌的(笑)



既然叫黑公雞,
ㄧ定要選擇的就是跟雞有關的料理。

也有依人數的合菜可以選擇,
但總之我們單點。
點的好辛苦阿!!!
因為我最不會點的就是這種@@



菜上的速度超級快,
然後我可憐的家人們,我還逼他們先不能吃要等我拍完才可以吃。
辛苦大家了:)
上圖就是我們點的所有餐點。
忘記拍餐後水果 哈哈...
因為吃完已經累了XD一整個遺忘他



蔡老弟堅持拍食物要有一點不ㄧ樣的角度,
於是...
他跟他貪吃的筷子,一起入鏡了(笑)





是慶生,
所以豬腳麵線跟紅蛋ㄧ定要來各自己的特寫。

豬腳麵線意外的好吃,
(原以為不是店家拿手,所以會so so)
豬腳煮的好爛,
但麵線還是很Q (讚)



習俗是麵線不能斷,才會長壽。
所以阿爸都站起來了XD
好長的麵線阿...要健健康康長命百歲唷:)





吃完這攤重點應該是花了多少摳摳...
滿滿的一桌菜 (應該是說一桌放不下)
總共花我們3300...算是很便宜了吧XD
店家資訊提供給大家

黑公雞風味餐聽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聽竹街50號
電話:04-7882882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中午不休息唷)

沒訂位又懶的等的話,晚一點去吃應該很OK,比較不會等太久(笑)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要提醒大家就是
店家只能付現,目前不提供刷卡服務唷。
以上,報告完畢。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回家切蛋糕慶生啦XD
衍衍鬼靈精怪ㄧ整個要給阿公驚喜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