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好萊塢電影台 看到了這齣電影
應該是滿老的片吧 我猜

劇情大概就是
一個被處罰停職的機長
因緣際會下 有機會可以去當某班飛機的副機長
而原先的機長 總而言之就是臭屁、自以為是的那一型XD
總而言之 飛機真的出包了
然後一陣驚天動魄下
總算是成功迫降機場
而保住了大家的性命
除了犧牲掉一個原本打算劫機的殺人犯

整個場面之可怕
真是讓我不敢去想像要是遇到這種狀況
我有沒有那種大愛可以犧牲自己成全別人阿
哈哈
但是還是別想太多:P

-----------------------

話說以前高中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
而且幾乎只看大螢幕的電影
當然基於經濟考量 看過的電影真的有限

大學之後 台北的高物價
更是讓我看過的大螢幕電影少之又少

不過阿
年紀越大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愛看電影了呢
哈XD

歡迎大家推薦電影給我看阿
(但血腥的或是戰爭的 個人比較不偏愛)

--------------------------

不過 好萊塢電影台
廣告會不會太多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