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衍衍和五月天的淵源,大概就是一年前的某個早上,這早起的小鬼把我跟蔡小美吵醒,然後她媽咪就把她丟給我們出門去買早餐去了。然後,我們就用這短暫的二三十分鐘買早餐時間,教會了衍衍"噢買尬"的副歌。當然,要教會小孩一定要帶動作的啦~就這樣,以後每次衍衍看到我,就會吵著要聽噢買尬,聽著聽著我都要覺得對他而言我已經不在是漂漂阿姨,而是"噢買尬阿姨"了呀(笑)

(衍衍的噢買尬請看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siosao5/26932010)

然後,我也立志有一天一定要帶衍衍寶貝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結果,這一次五月天在高雄的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就很貼心的出了親子套票,兩個大人加一個小孩只要960,真的有夠划算。所以我就趕緊叫姊姊和妹妹帶衍衍去。隨著演唱會的接近,我們也越來越常跟小孩講演唱會的事,我還跟衍衍說:你到時候會看到的阿信是很小一個喔,然後他就一直問我為什麼。我就說因為你的位置很遠阿,但他還是沒聽懂。而且我有一直在跟她說演唱會的時候要一起幫阿信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演唱會的那天早上,我接到蔡小美打來的電話說,衍衍發燒了所以沒辦法去看演唱會了。這樣的結果導致蔡小美和姊姊都沒辦法來。天兵的姐夫還說叫他們兩個去,殊不知小孩是他們兩個的入場保證阿。後來,演唱會結束之後回到台南,聽說衍衍下午一直在哭鬧著要去看阿信,要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阿信聽,還有準備蛋糕要給阿信。差點都讓大明心軟答應他們去演唱會了,但結果衍衍又發燒所以就鐵下心來不讓他們來。

演唱會結束回到台南後也已經是兩三點的事情,我把衍衍吵醒叫她起床吃藥,她還不忘要問我有沒有幫阿信唱生日快樂歌,我就跟她說:有阿,有五萬五千五百五十五個人幫阿信唱生日快樂歌喔~不,是五萬五千五百五十二人,因為少了你跟媽咪還有阿美阿姨XD後來我還唱噢買尬給衍衍聽。(話說演唱會根本沒唱到噢買尬阿)

禮拜天起來衍衍還是惦記著阿信的生日,然後把蛋糕以及她的氣球還有畫本放進包包裡,然後說要給阿信當生日禮物。我跟她說阿信生日禮物很多,她還說應該很少吧!然後一直說要去找阿信。我一直跟她說我不知道阿信在哪裡,她還回我在高雄等等之類的。還有一直催促著我們趕快出門要去看演唱會,真是敗給她了。連大明都說衍衍怎麼會喜歡五月天喜歡成這樣。哈~大概是我對她的渲染力太強XD還是五月天的魅力連小孩也無法抵擋XD

然後我就錄了這段影片騙她說要送給阿信當生日禮物,真的好可愛喔這個小孩XD背景笑聲很大是我本人的聲音,哈~感冒所以聲音有點低沉,請見諒。而且笑聲一整個不甜美。哈~最後也結束的莫名其妙,因為蛋糕掉在地上,就結束在我的慘叫聲中囉~



我一定要帶陳舒衍前進搖滾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