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對地下樂團的接觸,也許是該感謝某人的啟蒙吧!我就說一段感情可以影響以及改變一個人很多:P還好我被改變以及影響的應該都算是好的那一方面吧。哈...然後,因為前幾天聽夜貓DJ,我忽然想起我一直惦記著929樂團的"也許像星星"這首歌曲。然後,我到了風和日麗唱片行的網頁,瘋狂的追逐著飛機(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追逐一下)才進到真正的網頁裡。在此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團:

   929樂團

{志寧}詞曲/主唱/吉他
{黃玠}直笛/吉他
{DUDU}BASS/手鼓
 {小龜}鍵盤/合音


最討我歡心的大概就是那輕鬆的音樂,可以讓你就算不是在渡假也很有渡假的感覺。歌詞也是平易近人但卻很有意境:

如果夢想的世界已經離我們越來越遙遠
要追尋多久才能再看見
如果現實的世界背後其實有一片藍天
就讓我大聲的唱 乘著風箏 飛了

(也許像星星之03.早起去爬山)


還有還有,黃玠就是雅雯寶貝之前網頁上那首"二十五歲"的主人。但最令我驚豔的大概就是黃玠的直笛可以發揮到這般的淋漓盡致,真的是讓我很驚訝呀。那不就只是我們從小學開始學的直笛嗎?更是沒有想到他和吉他搭在一起可以那麼的速配呀。(還有也順便推一下黃玠的歌,我想大概也是我的菜)

後來,我上youtube搜尋以及聆聽了許多的現場演奏。由於這個月份已經透支的有點超過,所以我想等到下個月再去買這張專輯吧!並在此很有誠意的徵求願意和我一起去感受他們現場表演的人。哈...最後,因為聽了很多然後都太喜歡難以選擇要推薦哪一首歌曲。所以就...推薦這首專輯裡沒有的:

全心全意愛你
原詩:吳晟,<制止他們>改編詞:吳志寧 作曲:吳志寧


你只是廣大的世界中小小一個島嶼
在你懷中長大的我們,從未忘記
我要用全部的力氣唱出對你的深情
歌聲中,只是真心的讚美
也有感謝和依戀 疼惜和憂煩

我們全心全意的愛你
親像愛自己的母親
不是你的土地特別香
因為你的懷抱這麼溫暖

我們全心全意的愛你
親像愛自己的母親
並非你的物產特別豐富
因為你用艱苦的乳汁
養大了我們
你只是廣大的世界中小小的一個島嶼
在你懷中長大的我們,從未忘記
我要用全部的力氣唱出對你的深情
歌聲中,只是真心的讚美
也有感謝和依戀 疼惜和憂煩
 

大家可以用心感受一下 黃玠的直笛有多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