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一邊交叉查榜的同時
我也漸漸的認清要等的到備取似乎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

但是也許現在的我會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慌張或是徬徨
可是這終究是自己選擇的路
我會試著對自己負責
所以 不管是誰
都不要去輕易幫我規劃未來 好嗎
當然我知道無論是誰
都是為我好
沒有遭受挫折 也許我永遠不會成長
讓我學會跌倒應該自己站起來 
而不是在家庭的保護下長大
讓我自己做決定

我沒有很不好 雖然也沒有很好
所以我說過我不想也不會勉強給微笑
很想找人聊 但是不知道可以找誰
所以請讓我自己沉澱
也或許我還會抱著希望

相信我 我會好好的
給我時間 做自己

還有 我沒有一公升那麼多的眼淚可以流
即使看完一公升眼淚讓我的雙眼皮變成單眼皮
所以我不會一直哭泣
我還是我 只是暫時需要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