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的代價,就是失去原有的自由。

這樣忙碌的生活,天曉得你們會是開心抑或是不開心。
但是即使是不開心,也得繼續戴著笑臉迎接所有的人們。

所以我很努力的要自己作一個只是好好聽著你們音樂的人,
雖然我還是會忍不住的去參加很多有關於你們的活動,
可是這次,我沒有花時間去排隊簽名了。
天曉得,聽見你們的鼓勵,對大家來說,會是多麼重要的一個部分。
總是習慣去ptt上看著你們最近的活動、最近發生了些什麼,

這樣的默默,對我來說就夠了。


今天早上賴床,夢見的我的任性、我的莫名堅持,
然後,和家人形同陌路ㄟ。
真可怕,這一切都是假的,
家人可是我現在最珍惜的那一部分喔,
因為沒有你們的陪伴,就沒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