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冷呢
我討厭的冬天果然還是來了
不過
這個城市要是沒有一年四季的變化的話
那就一點也不可愛了阿
而且也就沒有令人期待的感覺
雖然我討厭的冬天來了
但我今年準備了很多的禦寒衣物要來迎接你
而且 有討人厭的冬天
才會讓我期待下個季節的來臨
這個世界真是有著很奇妙的循環在進行著阿

哈 今天的我還滿會亂想的嘛

總之 我不喜歡冬天
可是我會努力去喜歡的
改變自己的想法
人生常會有不一樣的轉變呢

下禮拜姊要訂婚了
每每跟別人討論到這個的時候
下一刻就會被問 那什麼時候該我啦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
一定不會是明年
畢竟我跟老姊還是有一小段年齡的差距的
當然我相信大家其實也是隨口問問的阿
結婚真是辛苦
就像老爸說的
女生還要再去適應一個新的家庭
我沒有適應過一個不同於我們家的家庭
所以我也不知道那會是有多辛苦的一件事
不過 總而言之 你們都要加油阿
不管是大姊還是二姊

我想那麼多幹麻
果然是愛胡思亂想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