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直都是不確定需不需要加班的日子,但是...確定了蔡小玲寶寶的誕生,讓我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得回家一趟看看他和寶寶。

還好,禮拜五只加班到快七點然後我就開始了回家的路。原本從上個月延到這禮拜的小聚會,也都因為不確定會不會回家所以沒有著手進行。後來在高鐵站看到瑜遐的未接來電。所以就促成禮拜六的小聚會囉。

禮拜六的天氣很好,陽光很大。雖然我穿著皮衣並帶著圍巾騎車在彰化的街頭顯得有點搞笑。但我不得不說,這久違的陽光就算很熾熱也讓我很喜愛。北部的天氣太過於陰雨綿綿,又濕又冷的真的很不討我歡心阿。

然後,我們就在食話石說裡待了將近快五個小時~雖然想不起上次見面到底是我上一段感情還在進行的時候又或者是已經結束的時候,但總而言之就是有快五年沒有見面了阿。真的很久,哈~然後瑜遐就說原本每年都有的聚會後來就不見了!?我就很誠實的說:因為每次都是我約的,所以就累了決定不要約,結果你們兩個就很可惡都沒人要起頭約。就算是這次也是我起的頭阿~把心中的想法說出來還真是爽快XD

聊了很多這五年來的生活,從學生轉換到上班族還真是很奇妙。

總覺得,和你們相較之下,我的生活顯得很上班!?也許是因為,你們都還離不開學校或者是學生吧!!!哈~準備考試的要好好加油~還有研究生也是很辛苦阿~~~都要好好加油唷~

最後不得不說小玉和瑜遐還真是都沒變,雖然你們也說我沒變只是會化點妝。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有變阿 哈XD這或許就像國小同學會大家都說我沒變可是我卻覺得我大改造過了一樣吧:P

結束之後和姊姊還有妹妹跟衍衍一起去買星期天要去見baby的誕生禮物~小孩的東西還真是可愛到讓人想把東西都帶回家。衍衍一直在看玩具,然後我一直跟他說要買妹妹的禮物,所以就催促他不能玩耍。只能說~我只是在逛藥局的時候盯著他就很累。照顧小孩還真是不簡單阿。媽媽們你們都太偉大了。還有~小孩的東西都好貴阿。養個小孩還真是辛苦阿~

唷唷~至於這張照片是在彰化車站等車的時候拍的。因為這次的回家來的很突然,所以只訂到莒光號的車票。我只能說~坐車坐到我腰都要斷了~果然是年紀大了嗎?以前明明可以做很久的車到處跑的阿XD黃昏的車站其實很美呢:)

我想我還是喜歡彰化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