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馬不停蹄不是因為約會太多,而是因為開會開太晚了。導致我一開完會馬上收拾行囊衝回家(老闆大概覺得我很不認真吧 哈),然後再衝往上課地點,然後上完課再衝去IKEA和男人會合(這樣寫有比較有神祕感嗎XD)

總而言之,今天的課比較進入狀況囉~上的也比較多,我開始期待我會越來越好了 哈XD 但總而言之就是要練習再練習阿,怡真同學有空請督促我 謝謝 哈:P

後來我們一起去吃了貴族世家,大概是快九點的時候。到了現場一看到menu我有一點傻眼。難道就因為這天是情人節,所以有專屬的menu並且貴了不少。這樣對單身的人來講真的是很機車耶!!!就像農曆過年店家也會推出專屬的套餐來賺一筆是一樣的討人厭阿!然後反正我吃很多,這位瘦皮猴先生吃很少,(難怪會瘦也不是沒有道理的)。聊的話題不外乎是繞在身邊的人打轉阿!你能想的到的人我們大概都聊了 哈XD

話說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當我說完一件事,我會問Mr. T為什麼不問我接下來的事情。他說我跟怡真很像 哈哈XD我們是朋友當然像阿= =後來我認真檢討了一下發現其實我也很不愛問人家接下來的事情。原來我自己也不是很愛問卻還要別人問我,哈哈~認真反省了一下發現這樣還滿討厭的:P想講就會自己講啦,明明是我的一貫作風,可是我卻這麼討人厭的要對方猜。哈哈~好啦,我學會將心比心了!!!

總而言之是一般朋友聚餐,大家無須想太多阿 哈XD還不是我硬凹才有的約會:P不過,我剛跟怡真同學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跟男人在情人節那天過情人節耶。大部分都是跟女生過,不然就是沒有過 哈!這天對單身的人來講真的不是很好的日子。

話說我昨天看大學生了沒在開單身趴還滿好看也滿high的:P尤其是羅莉塔跟IAN那段(跟龍奕銨英文名字一樣耶)。哈~但是,有些活動我覺得我玩不起耶= =還是要有曖昧的人玩這種遊戲比較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