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今天是哪一天也不重要了。

我們一起去了鳶山看夜景,
然後努力吵鬧把情侶們都趕走。
雅雯寶貝問了太多金龍先生犀利問題,
我在旁邊其實很尷尬又臉紅,
還好天黑了 呵~

後來我們三個一起在14樓的洗衣間聊了很久,
電燈關了又開,
問題也算犀利,至少是平常很少聊的。
這樣肆無忌憚的想聊什麼就聊什麼,很好:)

我想,過去就過去了,
這或許是第一次這樣赤裸裸的討論過去,
我承認我不夠衝動,
現在說要是當初有怎樣也許就不會怎樣的話,
我不會去說的。
因為那是有點年代久遠的事呀。

不過我這拗脾氣是可以改一改,
太ㄍㄧㄥ的個性也可以改一改,
莫名奇妙的堅持也可以不要= =

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沒有什麼不好,
我會記得要勇敢。

大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