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要努力用文字留下些東西,來紀錄那天,
那個五月天在漁人碼頭辦演唱會的那天。

我沒有努力的擠到前排,這次的我,只想要好好的坐在後面站在後面,
靜靜的聽著你們的歌,靜靜的聽著阿信說的話。當然有時候也很嗨

這天,是很美好的一天,因為這天的淡水,充滿著五月天的感動。

即使阿信說的很多話都讓我心有戚戚焉,
可是我有很努力的不讓自己眼淚掉出來,
頂多只是紅了眼框,不敢看身旁的人,
這六年來,我又放棄了些什麼而得到了些什麼呢?
原來,已經六年了呀!
原來,認識你們的那年我才國三。
雖然我很識貨,可是我年紀小不能去168演唱會。

阿信唱我是一隻小小鳥的時候,
真的是很催淚的一個片段。差點...

螢幕上播放著從1999到2005,
921大地震、納莉風災、Sars...還有很多有的沒的,
原來,這個多變的環境在這六年中,發生了這麼多...

原來六年後的我,不再是個無憂無慮只需要去擔心考試的國三生,
而已經是個要面臨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大四學生,
然後,總是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煩惱要去煩惱...

還好那天我有參與,
因為那天,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每個參加五月天活動的片段,在我腦海中一一浮現。
無論是跟高中同學跟家人跟朋友還是跟你...

我想,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謝謝你們。

Mayday is Master,Stone,Mass,Ming,Ashin a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