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去開完領隊會議之後
就騎著噗噗直奔台北了
去劍潭站載佳妮...等了有點久 害我沒耐心...
但是 後來才知道 是因為塞車==

終於大概在五點還沒半的時候...
到了台北市立體育場...去買了明星商品...
去趕快去我們的東一區啦...
呼 我們的位置很不錯...可以看到左手邊的延伸舞台...也就是怪獸的那一邊
但是 唯一不夠完美的就是 看不太到中間再幹嘛...
六點多 我一直狂吃東西 然後 看著影片...
瑪莎還趁機教我們跳舞...因為等等要四萬人一起跳舞...
呼 其實很簡單 也很白痴==

演唱會很順利的再七點準時開始...
當燈光變暗 呈現一片藍色螢光海的時候. ..
有種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第一首歌是孫悟空(怪獸搭筋斗雲出現...)+energy的放手...
整場演唱會 不是一個讚可以形容的...
排場非常的浩大...
我很喜歡另類的仙女棒海...
其實這是五月天說好要大家一起為南亞祈福...
所以 在入場的時候發給大家仙女棒...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也很棒...因為像是一群孩子在舞台上玩耍...
跳南丁格爾舞也很好玩...愛的鼓勵也很嗨...
呼...當然 垃圾車前阿信講的話...也超感人...
其實那時候我很想抱抱蔡佳妮...呼...但我害羞>/////<

很多歌的編曲都另外改過...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還有美女跟阿信擁抱...羨慕死很多女生了吧!

安可曲雖然都是一些舊歌...但是都超棒...
還有倔強...這時 我可是有很忙碌的狂打電話齁...
呵呵 透露我跳的超high的啦...

反正 演唱會真的很棒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