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桌球班際盃...雖然delay了...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結束啦^^"
第一場和林冠仲一起打混雙...阿哈 還不錯...贏了
不過 學弟妹太緊張了啦...所以 我們贏了...
第二場和劉晏維一起...
嗯...言語難以形容我當時的感受,真是又氣又好笑
小梁說 我都在暴走...><
也不是我願意呀 只是...真的很好笑
哈哈 結果輸了...
今天是彰友週第一天...早上有去看了一下...
感覺很冷清...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因為班際盃 害我下午無心上課...
個經課都不知道在幹嘛><
今天發考卷了...選擇題我竟然可以被扣20分...也太強了呀...
明天繼續加油吧...呵呵...
桌球結束,就是我的排球班際盃了...
希望那幾天風能夠小一點...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