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教育訓練就是讓我很不安。

也許是因為時間快到了才接手的關係又或者是有其他隱藏的因素。

結果,我那他媽的該死的第六感偏偏成真,

為什麼不能讓我光榮引退(哭)。

我只是想要好好結束這一切而已(攤)。

果然,"心"真的很重要。

活動其實我都很認真參與,可是,心不在就什麼都不是了。跟男人一樣。

但未來的路還是很未知,

可是,就像阿美說的:

以前的我就算訂不到車票也會坐高鐵回去,

想逃避的時候只想躲在家裡,可是也無濟於事。

人生好難,七年也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