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彰化待久了過慣無所事事的生活之後
就會對自己感到失望
其實什麼該有的東西都在手邊 卻什麼也沒做
搞到今天這種下場 只能說是自己活該

在彰化的那一場喪禮
見證了很多 不管是好或不好的
蔡小宏說 自以為是的人太多
搞得大家都不太快樂 (至少我啦)
只能期許自己不要成為那樣自以為是的人

對於一些人
我有時候也會感到失望
沒有必要把自己搞的那麼難堪的
所以我選擇維持現狀 那就這樣吧
有時候沉默或許可以殺死一些氛圍
不要輕易打破承諾
那只會讓我更看清你們

應該不是我的標準太高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