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很煩,最近。
外頭的雨下的好大,我的車大概也...
唉...都怪自己。

明天老師會怎麼說呢?
其實我也早已做好準備,
只是依然希望會有奇蹟能出現...

和姊聊了一個小時,
謝謝你,我有好一點!

聽你那麼一說,好想媽媽...
每次媽媽都會要我加油,
所以我都不敢說我覺得好累...
因為我知道爸爸比我還要辛苦的在工作著...

眼淚擠滿了眼框,只要一眨眼就會掉出來
可是我卻努力沒有讓他掉下來...
你能懂嗎?
就是我現在的樣子...

我好想大哭一場。
卸下自己的武裝...
但是我卻總是作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