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去看恩主公看了醫生
一切都很駕輕就熟
因為 跟上次去看醫生差不多
照X光當然也是都差不多
只是要等到下禮拜才會知道怎麼了
反正 應該又是一樣的說詞吧

呼 憑什麼是因為 憑什麼要280
有夠貴的
自以為自己身上有很多的錢
但是 好像怎麼一下子就沒幹嘛好像錢都沒了

我昏頭了
欠阿pen錢 卻傻傻的多給了他100元
唉 當然後來有要回來啦
我很想好好大哭一場
理由?
總有一天我會知道

很想要淋雨
但我感冒還是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因為 聽完韻婷的驚魂夜
我知道 我還是要好好的過自己的每一天
雖然 或許很令人想逃避
心情不好別拿自殘當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