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就又是個年度大回顧了呀

可是這次沒有日記可以幫助我回想
因為 寫日記的習慣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了阿

記得三四月的研究所考試
記得考元智回來的那一天
我還跟戴dada說那天不是我的天
結果 最後我卻在這個學校

五月去了中正的大企盃
第一天當體保打 結果因為太久沒打球而中暑
而第三天的晉級賽則因為某些原因而打的意外的差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我大學最後一次的大企盃

六月 我畢業了
畢業意味著失業
還記得那個時候充滿著太多的不確定性
甚至 我都已經開始要為了就業而準備了呢
然後 就這樣很幸運的成為了當天最後一個備取上的人
我很開心 可是有人不開心
所以鬧了一個小小的家庭革命

去了墾丁又去了花蓮
還有和大家一起回幹訓

混吃等上課的日子
就這樣到了
暑假的商英課讓我反複思索為什麼要唸研究所的這個問題
可是這個問題始終沒有解答

開始上課的日子
即使很忙碌 卻總是要去台北和大家聚聚
說日子再怎樣辛苦卻好像也還沒有為這樣的生活哭泣過
頂多只是覺得怎麼可以忙成這樣
忙到 累到讓我想殺人

開學有很多有趣的事但也有很多令人不開心的事
身處這樣的一個環境中
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一切似乎都不對
但我想 我總會找到自己的方式的

然後 忙碌的後來也讓我無法再去想為什麼要唸研究所的這件事
我想 這樣的生活會讓我成長的吧
然後也許有一天 我就會忽然頓悟這個問題的

所以好好的撐過期末 我想一切會海闊天空的

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自己能夠變成一個內斂的人
(雖然說這個願望好像已經許過很多次的呀)

然後 也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人都能有個開心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sha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